喀斯玛科教发展基金”正式落地 ——助力科研青年迸发“新活力”

  • 创建于 2020-12-11
  • 21871

       12月10日下午,“喀斯玛科教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下称“国科大”)玉泉路校区举行。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喀斯玛”)总经理李红林、总经理助理李大庆,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硕、基金会办公室主管谷勇杰及项目主管司慧媛等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喀斯玛向国科大教育基金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设立“喀斯玛科教发展基金”,用于奖励优秀在校生以及支持学校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旨在激励青年学子在科学研究的道路上勤勉向上、潜精研思、持续创新。

 

       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林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历史及现阶段的运营状况,他表示,公司始终坚守服务科研的本质,希望在为科学研究的投入产出全产业链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能参与到产学研深度融合中,以绵薄之力为科技创新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回馈社会。国科大作为中科院直属的创新型大学,为国家培养了众多科技英才,基金的正式落地不仅表明了我们对加强科研人才培养的决心,也是喀斯玛迈出推动科教事业发展的第一步。

       随后,赵硕代表国科大和国科大教育基金会向喀斯玛设立基金表示感谢,对喀斯玛支持科教事业的发展、带着情怀干事业的善举表示敬意,同时高度评价了喀斯玛服务国家科研大事业的责任担当,并表示未来可期。他介绍到,基金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科教融合为使命,为各科研院所提供慈善捐赠和公益活动,并于2019年被民政部评为4A级社会组织。此外,他还谈到,目前基金会还创新了校园公益文化节、公益展览、公益讲座等多种形式,希望能从关爱学生情感、疏导心理压力角度把公益事业做的更深入,未来基金会将竭尽全力协同喀斯玛为科教事业的公益性推广拓展更多的可能性。

       仪式的最后,赵硕秘书长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基金会接受了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并向李红林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截至2020年11月,喀斯玛平台已服务全国2000余家科研教育及产业机构,建立配送区71个,入网供应商有上万家,商品数量6400万条。作为专业的科研服务平台,多年来一直秉承“专业人办专业事”的精神,未来也将继续践行“服务科研,成就科研”的企业使命,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深耕中国科研市场,为中国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不断提供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