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发展基金

捐  赠 方:北京中兴通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6年

签约金额:530万元  

捐  赠 方: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设立时间:2016年

签约金额:4410万元

捐  赠 方:北京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6年

签约金额:5060万元

                                                          

      全部捐款用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学生创业就业奖学金、创新创业教育、社会实践、教职工补助、奖励和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大赛、社团活动、图书资料和仪器设备购置、科学研究等符合规定的相关活动。

 

捐赠方简介:

北京中兴通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兴通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中兴通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兴通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行业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中兴通融主营业务主要涉及税务信息化和环保信息化领域。目前,税务信息化服务年平均营业收入占中兴通融总体主营业务收入的80%左右。在环保信息化领域,中兴通融主要业务集中在结合环保总局信息化系统的需求,以及各个省市环保局、企事业单位的环保信息化需求,通过招投标形式开展业务。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以下称三盛宏业),主要投资业务为房地产、海洋运输、生物科技、建设产业等。

      房地产业是三盛宏业的主要产业之一,2005至2009年连续五年被中国房地产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园林地产专业领先品牌”称号。海洋运输业是三盛宏业的另一支柱产业,其控股的舟山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三大海运企业之一,名列全国散货海运企业前茅。

      在企业文化方面,三盛宏业确立了“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核心理念,并在努力创建“以人为本”的现代化和谐企业。“三盛”的喻义为“国家盛、企业盛、员工盛”;企业形象的基本定位为“高品质、高品味、高品位”;企业产品及工作品质的基本定位是“精致、精细、精密”。

北京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等。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和国内大专院校强强联手,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具体奖励或资助情况参照捐赠协议或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