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能源教育基金

  • 创建于 2019-12-06
  • 27258

环境能源教育基金

捐  赠 方:广州晟启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设奖范围:资源与环境学院

签约金额:260万元                                                            设立时间:2019年

      2019年,广州晟启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捐资260万元人民币,设立“环境能源教育基金”,用于支持中国科学院大学环境领域的研究与发展。

捐赠方简介:

     广州晟启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启能源)始创于2003年,多年一直致力于环保能源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是掌握世界顶尖除湿热泵技术,研发多类相关除湿烘干设备,并拥有三大研发生产基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止目前,晟启能源利用自主研发的除湿热泵技术二次研制出世界领先的污泥低温干化机、泳池除湿热泵机组、食品药材烘干机组等产品,并荣获了60余项国家专利,其中板翅式回热循环、双效除湿热泵、三效除湿热泵、四效除湿热泵专利技术在国内外均为首创新技术,突破了传统瓶颈,更适合未来除湿烘干与污泥低温干化领域的应用,产品成功远销美国、德国、英国、等国家与地区,先后建立了数百个合作伙伴,拥有1000多个成功案例。

     未来,晟启将持续矢志创新,用心服务,坚持“为世界加能量”的崇高使命,为人类社会传播健康、绿色的正能量,致力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具体奖励或资助情况参照捐赠协议或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