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日,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赵硕讲授专题党课,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赵硕同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基金会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感悟收获。

 

 

赵硕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在自觉、贵在坚持、成在践行。他强调,要确保“两个确立”入脑入心,准确全面把握“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党课,开阔了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视野,作为学校基金会的工作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本次党课为契机,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用优异成绩为基金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