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上午9点,机关党委基金会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就机关党委对支部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和共性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逐一剖析。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硕同志主持,全体支委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此次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巡查当中发现的问题确定了具体的举措。会议明确,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放在首位。支部书记要带领支委和普通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支部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和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书记作为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本支部的工作指导与督促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切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教育引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支委和党员在支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