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榜样4》

  • 创建于 2019-10-23
  • 2575

2019年10月22日中午,支部集体观看《榜样4》。《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的定格青春、唐正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支部党员表示观看后深受感染,表示在平时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经得起考验、敢于担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观看《榜样4》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让我们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借鉴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样也可以成为优秀共产党员,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